www.eduquan.com

为什么冬季性能力就弱了?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冬季性功能下降可能是温度比较冷、心理原因等引起。由于在冬天当中温度比较冷,人们会希望多加休息而并非进行性生活,温度会对性欲望造成影响。

《为什么冬季性能力就弱了??》其它回复

♥ 冬天天气都比较寒冷,然而寒冷的天气会让人体体温下降,所以体表各个器官回缩,就连触觉也会明显弱化。

♥ 与季节关系不大的。性生活包括性欲、勃起、射精、高潮和性满足。性过程不受季节因素的影响。影响性欲的因素很多。性欲的产生也与季节有关。在冬季,性刺激会受到温度的影响,会减弱。性激素分泌受季节性因素的影响。

♥ 性能力在冬季收到了温度的刺激,能发生弱化的表现,部分患者性激素的分泌收到了季节性温度的影响。

♥ 冬天性功能下降,一般是肾气不足或生殖系统方面疾病等因素导致。

为什么冬季性能力就弱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