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女性自慰高潮为什么肚子疼?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女生自慰后小肚子疼也是比较正常的,因为你在自慰时可能进入阴道太深伤到了子宫颈,另外在自慰时由于阴道和子宫强烈收缩反应这样都有可能造成小肚子疼痛。

《女性自慰高潮为什么肚子疼??》其它回复

♥ 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多半是由于自慰引起性神经过度兴奋,性器官短暂充血引起,不必过于在意,休息后即可缓解。

♥ 有可能是有妇科炎症导致的,休息之后观察是否可以缓解,没有缓解的建议检查是否有盆腔炎。

♥ 由于人在短期内多次高潮导致的,人的肌肉在高潮的时候会出现伸张,多次伸张就会出现腹痛的现象。

♥ 自慰以后肚子疼可能是由于子宫收缩、尿道炎、前列腺炎、精索静脉曲张、腹股沟疝等原因导致的。

女性自慰高潮为什么肚子疼?》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