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验血查染色体男女准确率大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目前国家有相关规定,禁止非医学需要鉴别胎儿性别,或者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辰,目前医院没有也不允许开展这种项目。孕妈妈怀孕满7周,即可通过抽取孕妈妈少量静脉血,进行Y-DNA检测。从医学的角度来说,验血只要分析出存在Y-DNA,就能确定宝宝是儿子,反之则是女儿,而且属于非入侵式检测,对孕妈妈和胎儿都完全无害。是目前最早,最快,最安全的方法。

《验血查染色体男女准确率大吗?》其它回复

♥ 检查准确率可达95%以上。月份越大,母体血液中胎儿成分越多,准确率越高。

♥  妊娠50天验血查染色体的方式,检验性别的准确率是比较大的。目前我国有技术也是可以针对男孩女孩的情况进行检查的,通过验血的方式在怀孕50天左右的时候是可以查出胎儿的性别的,而这种检查最主要的是利用血液中DNA染色体的情况来针对男女的性别进行分辨,准确率可以达到99%以上,检测的结果是非常准确的。但是目前我国规定不可以在怀孕期间检测胎儿的性别,所以如果进行检测的话,考虑是违法的行为。

验血查染色体男女准确率大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