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怀孕了还可以用怀孕前的护肤品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怀孕后对于以前的护肤品是不可以应用的,一般怀孕后由于受体内激素水平影响,一般皮肤变得比较娇嫩,出现面部过敏的现象,这个情况如果用护肤品很容易导致过敏或者是皮炎的现象,况且对护肤品大部分都含有一些化学试剂,可能会通过毛孔吸收,影响宝宝的健康,因此怀孕后尽量少用化妆品,如果皮肤比较干燥,可以使用一些植物性的保湿液。建议定期到当地医院做产检。

《怀孕了还可以用怀孕前的护肤品吗?》其它回复

♥ 怀孕之前用的护肤品,在怀孕后就不能用,避免化妆品中的物质影响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

♥ 是不可以的,建议你阴孕妇专用的化妆品是可以的。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对皮肤是有好处的。

♥ 无论女性在怀孕后是否有生育要求,都是可以继续用护肤品,但是要使用孕妇专用的护肤品,这样才不会对胎儿产生不良影响。而且主要是用水、乳、霜等常规的基础护肤品,不能使用彩妆产品。因为很多彩妆产品都含有添加剂和各种色素,所以孕妇在使用以后,通过面部吸收,就可能影响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甚至还可能导致胎儿畸形出现。

怀孕了还可以用怀孕前的护肤品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