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乌鲁木齐二医院属于哪个区?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第二人民医院(新疆八一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医院)创建于1951年,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头屯河畔,是一所集医疗、教学、急救、预防、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先后被评为二级甲等医院、爱婴医院、自治区级文明单位,是石河子卫生学校、石河子护校、昌吉卫校的实习学校,十一家保险公司定点医院、乌鲁木齐市和兵团十二师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医院于2017年4月正式移交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人民政府。

《乌鲁木齐二医院属于哪个区??》其它回复

♥ 乌鲁木齐市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院)的位置在哪?乌鲁木齐市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院)位于乌鲁木齐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东路北二巷38号。

♥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人民医院。

乌鲁木齐二医院属于哪个区?》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