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hpv病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HPV病毒的传播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包括性行为传播,公共场所间接接触传播,医源性感染和母婴传播。性生活是hpv病毒的主要传播途径,性生活紊乱将加大hpv病毒感染的概率,此外,一些公共场所,例如公共马桶,浴缸,手扶梯等也有可能会感染hpv病毒。

《hpv病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其它回复

♥ Hpv病毒可能通过肢体接触来传播,还有就是性传播。因为HPv病毒有很多的分型,其中引起我们关注的就是高危型。可以引起比较严重的性病,比如说尖锐湿疣,还可能引发宫颈癌。所以现在主张女性朋友去注射HPV疫苗,这样就可以很好的预防病毒感染。

♥ hpv是人乳头状病毒的一个英文缩写,这种病毒存在于自然界任何一个空间。他有70多个亚型,但是引起致病的,病毒就是那么几种,持续性感染作用于宫颈上皮,引起宫颈癌症的,就是hpv十六十八型是最重要的两种病毒。通常情况下,都是经过性传播,极少数为其他途径传播,比如说洗澡接触传播,但是这个几率是很小的。大部分是由于性传播而来。

hpv病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