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般怀孕多久能监测出来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检测怀孕的办法主要有三种:第一、尿妊娠试纸或者验孕棒;第二、抽血查血HCG;第三、B超。通常月经很规律,周期在28天-30天左右,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算,大概在周期第24天左右或者在其后,可以通过抽血查出妊娠,抽血就是查血的绒毛膜促性腺素,就是HCG。一般在月经周期的第30天-35天之间,可以通过验孕棒来查出怀孕,就是该来月经不来的那一天算起五天之内可以查出来是不是怀孕。

《一般怀孕多久能监测出来?》其它回复

♥ 怀孕几天能测出,取决于测试的方法,血液检测需要8-11天,试纸检测需要10-14天。

♥ 怀孕几天左右可以查出来,需要根据不同的检查方法进行分析。怀孕会出现月经停止,在出现月经推迟的症状后,可以利用早孕试纸、血HCG以及B超检查等方式检测出是否怀孕。

♥ 月经是规律的并且有正常的性生活,应该是在受孕后,就是胚胎已经受孕,在形成妊娠后,10天左右从血中就能测出来。如果是测尿,一般是在6周,就停经6周的时间应该能测出来。

一般怀孕多久能监测出来》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