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智障的症状有什么?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智力障碍是由环境或遗传等的影响引起的患者遗传基因系统发生异常产生的一种精神发育在出生前、出生过程中或早年生活的各个阶段由于种种原因受到阻碍而停止发展的综合症状。弱智者学习能力极差,适应生活能力也打折,主要表现在不能正确理解问题,不能灵活地去思考,另外解决问题的速度缓慢。

《智障的症状有什么? ?》其它回复

♥ 智力障碍的患者通常会表现出大运动异常,如奔跑、行走能力弱于同龄人,也会出现精细运动的障碍以及身体的发育障碍。除此之外,智障的患者还会有严重的社交障碍。建议患者前往正规医院神经内科进行评估。

♥ 智力低下、缺乏自我保护意识、情感反应迟钝、生活不能自理,运动障碍等症状。

智障的症状有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