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宝宝喉咙发炎怎么办?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的孩子出现喉咙发炎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孩子服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孩子还存在感冒的情况,还需要同时使用一些治疗感冒的药物。在孩子生病期间,家长多给孩子喝一些温开水,注意做好孩子的口腔卫生工作。

《一岁宝宝喉咙发炎怎么办??》其它回复

♥ 一岁半宝宝喉咙发炎,需要注意调整饮食结构,注意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喝温水,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如粥、鸡蛋汤、面条等,禁止食用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要注意不要让宝宝大声说话或者经常哭闹,以免刺激咽喉部位,导致症状加重;

♥ 小孩子喉咙发炎的话,一般考虑是有呼吸道感染的,比如常见的肺炎链球菌感染引起的。在中医方面考虑是风热感冒,可以吃一些疏散风热、清热解毒作用的药物治疗。建议到医院就诊。

一岁宝宝喉咙发炎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