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喝茶油可杀幽门螺旋杆菌?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山茶油一般情况下不能杀死幽门螺旋杆菌的,但是可以补充身体的营养。通常幽门螺杆菌可能是细菌感染导致的,会使患者出现胃肠道不适的症状,比如腹痛腹泻和食欲减退的症状的。出现这种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调理胃肠道的药物治疗,同时幽门螺杆菌具有一定的传染性,在治疗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

《喝茶油可杀幽门螺旋杆菌??》其它回复

♥ 茶油通常是由油茶籽为主要原料制作的,茶油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可以用于烹饪菜品,适当的吃一些有助于补充机体所需的营养,对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好处。但是茶油并不具有杀幽门螺杆菌的效果,如果过量食用还容易增加肠胃负担,引起腹痛、腹胀等情况出现,还可能会造成身体肥胖。

♥ 茶油是山茶果经过采收、榨油等工序提炼而成的食用油,内服方面,孕妇在怀孕期间食用茶油对于胎儿的发育有一定好处,还具有养颜明目、乌发,可以预防慢性咽炎和高血压、动脉硬化的疗效,同时茶油也可以外用,是可以吃的

喝茶油可杀幽门螺旋杆菌?》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