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宝宝大便有血丝?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宝宝大便有血丝,可由很多原因引起,比如肠炎,肠壁有脓血,所以在排便时容易出现血丝;宝宝便秘时排便困难,出现肛裂时会伴有血丝;宝宝高蛋白质类过敏时,肠道容易出现渗血;或者宝宝出现肠套叠时,粪便会呈果酱状,必伴随有血丝。

《一岁宝宝大便有血丝??》其它回复

♥ 1岁宝宝大便带血,主要考虑可能是痔疮、肛裂、直肠息肉、胃肠炎等所致,需要及时带宝宝去医院的儿科查找原因,并及时治疗,避免耽误病情。

♥ 宝宝的大便有血丝,肠道可能有炎症。最好带宝宝去医院查一下大便常规,没有什么大问题,家长不要紧张。可以给宝宝服用妈咪爱,另外尽可能让宝宝少吃,饿一饿宝宝让他的消化道得到休息和恢复。

一岁宝宝大便有血丝?》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