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白细胞低吃什么食物补得快?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白细胞低是可以通过食物进行调整的,比如可以多吃一些蜂王浆、灵芝、人参、大枣、山药、冬虫夏草等。有一种特殊情况需要注意,那就是肿瘤患者在化疗期间可能会出现白细胞减少,因为化疗可能导致消化系统的功能低下,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进食的时候要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另外可以适量的补充一些硒元素。对修复因为化疗而导致的细胞损伤有好处。

《白细胞低吃什么食物补得快??》其它回复

♥ 白细胞偏低可以适当吃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同时可以吃带皮的花生、大枣等,对于白细胞偏低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 一般白细胞低的人群的话,平时一定要多注意饮食就能够升高白细胞的数量,比如要多吃鸡蛋和大枣还有羊肉有牛肉,阿胶等食物。一般来说的话造成白细胞低有很多原因的,比如化疗啊会导致的白细胞降低的,一小部分的话白细胞减少是因为缺乏叶酸或b12。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因为药物因素而导致的。建议平时饮食上少吃一些生冷和油腻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对于太咸和太甜的食物也要少吃平时建议吃鱼和虾,海参等食物。

白细胞低吃什么食物补得快?》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