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玉米须茶经期可以喝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玉米须茶在经期是可以喝的。女性在经期喝玉米须茶具有消肿、补充营养、助消化的作用。但是在经期喝玉米须茶过多的话,也有可能会导致经血运行不畅,所以女性在经期饮用玉米须茶一定要注意用量,以免产生不良反应。

《玉米须茶经期可以喝吗??》其它回复

♥ 女人月经期可以适当的喝玉米须茶,因为清晰,如果体内雌激素水平消退,导致分泌紊乱,出现眼睑水肿,玉米须茶具有消肿的作用,如果月经期经血量多,也可以缓解月经量,经期注意保暖,防止受凉

♥ 玉米须茶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主要能够达到消肿的效果,也能够达到补充营养的作用当中所含的药价值比较高,尤其是里面的维生素或者是矿物质含量比较丰富,能够及时满足身体所需要的多种营养,也不会影响到月经的排出或者是月经量,所以在月经期间女性是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玉米须茶。

玉米须茶经期可以喝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