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般怀孕多久测孕最准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测孕什么时间准确,要看采用什么样的方法去选择诊断检测妊娠与否,具体如下:第一、如果是选择血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查来判断妊娠与否,通常会在同房后的最早10天,也就是受精卵形成后的10天左右,具体说应该是妊娠的24天。第二、如果通过早早孕试纸或者是验孕棒来检测晨尿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的升高,最早是在同房后的14天,也就是妊娠的28天。

《一般怀孕多久测孕最准?》其它回复

♥ 测试怀孕没有最准时间的说法,一般在两个时间点较为准确,分别在同房10天后和月经推迟后一周,因为此时期HCG浓度较高,较易检测。患者可采用早早孕试纸测试,选择清晨第一次排的中段尿最佳。如若不放心试纸的质量,也可以前往医院抽血化验,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以及孕酮指标是否升高,确定是否怀孕。

♥ 一般而言是在停经后的5天以上。如果通过血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测定,通常是在同房后的最早10天。通过尿液是在同房后的最早14天,通过B超是在同房后的最早21天。

♥ 月经规律的女性测怀孕一般在受精日后8-11天进行检测会比较准确。所以如果想要具体确定怀孕,需要经过正规医院检查后,根据各项指标数值可以进一步明确诊断。

一般怀孕多久测孕最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