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二次新冠感染症状是什么?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1、呼吸系统症状多数二次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都会出现呼吸系统症状,如咳嗽、咳痰、鼻塞、流涕等。2、消化系统症状部分患者会以消化系统症状为首发症状,如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严重程度不一。3、神经症状症状少数病情略重的患者容易伴随神经症状症状,以头晕、头痛、萎靡不振等为主。4、嗅觉、味觉异常患者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嗅神经以及味蕾细胞受损,还可能会出现嗅觉、味觉减退,甚至丧失的症状。

《二次新冠感染症状是什么? ?》其它回复

♥ 一般来说,新型冠状病毒第二次感染的常见症状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也有部分人群属于无症状感染者,感染后不会出现临床症状。

♥ 既往感染过新型冠状病毒的人群会激发自身的免疫机制,机体会在一段时间内产生免疫保护,但这种免疫保护会随时间的流逝减弱,因此仍有可能二次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第二次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时会出现的症状不能一概而论,可能与第一次感染相似,也可能不同,具体可能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的体质有关。部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可能没有临床症状,部分轻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可能会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表现,也可能出现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减退或丧失、肌痛和腹泻等症状。

二次新冠感染症状是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