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甲流发烧的四个阶段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甲流发烧一般有四个阶段:病毒潜伏期:潜伏期,通常为2-4天;发烧期:发烧通常会持续3-5天;恢复期:体温逐渐回到正常水平,通常会持续1-2周;后遗症期:症状通常会持续数周或数月。对于甲流患者来说,及时治疗、多休息、多喝水、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是非常重要的。

《甲流发烧的四个阶段?》其它回复

♥ 甲流发热一般持续高热、腹痛、鼻塞、肌肉疼痛等四个阶段。

♥ 甲流发热的四个阶段主要包括了潜伏期和发病期、发展期、恢复期,等到后期身体就会逐渐的恢复。

♥ 第一阶段主要是感染前可能会出现发热、头痛、恶心,第二阶段:发烧高温、流涕、咳嗽、头痛、肌肉酸痛,以及结膜炎、腰腺炎等症状出现;第三阶段:症状依然维持,但发烧有所下降;第四阶段:恢复期,体温恢复正常。

甲流发烧的四个阶段》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