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半宝宝的早餐?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半宝宝的早餐应该注意供给丰富的碳水化合物以及奶制品。碳水化合物尽量选择全谷物性的食物,比如全麦面包或者全麦饼干等等。一些精致的糖类,像果糖、白糖等等容易使宝宝的血糖忽高忽低,对宝宝的健康是不利的。

《一岁半宝宝的早餐??》其它回复

♥ 一岁半的宝宝早餐只有牛奶已经满足不了她了,还要加辅食,可以给宝宝做鸡蛋羹或者煮的鸡蛋也行;用豆浆机给宝宝打豆粥或者煮面条吃,还有可以用豆腐煮些咸点的汤,像或者。肉类的食物宝宝还不能完全嚼烂,可以包水饺或者做混沌给宝宝吃,不过不能吃太多以防宝宝。需要搭配比较丰富。

♥ 由于一岁半的宝宝消化系统还不是特别的完善,早餐的话可以给宝宝做些含有乳类、谷类、鱼、蛋、蔬菜和瓜果类等易于消化的食物,比如喝一些牛奶或者是给宝宝吃一些清淡的瘦肉小米粥。

一岁半宝宝的早餐?》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