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臀部两侧皮肤瘙痒是什么原因?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臀部皮肤瘙痒,有可能是皮肤过敏,如果出现丘疹、斑丘疹或风团,可能是湿疹、荨麻疹或接触性皮炎。臀部皮肤瘙痒,也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导致的股癣。患者需要到皮肤科检查,明确病因。

《臀部两侧皮肤瘙痒是什么原因??》其它回复

♥ 由于受到过敏原侵袭,如食物、药物等,机体的免疫机制被破坏,常表现为皮肤红斑、瘙痒。如果没有及时查明过敏原进行对症治疗,很可能导致病程延长,出现臀部两侧痒很久的情况;

♥ 臀部两侧瘙痒,原因有很多,如皮炎、荨麻疹、湿疹、股癣等都会引起臀部两侧瘙痒。一般只是单纯的瘙痒,可用炉甘石洗剂或止痒药膏来缓解症状。要是没有什么改善,建议是到医院请医生检查明确诊断再对症治疗。

臀部两侧皮肤瘙痒是什么原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