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吃毓婷后月经不来太慌了?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毓婷适用于女性紧急避孕,属于高效的孕激素,可通过改变子宫内膜形态影响卵巢和输卵管的功能从而起到避孕的作用,但并不是100%有效,在服用毓婷后也有一定避孕失败的概率。女性服用毓婷后不来月经,可能是由于避孕失败,出现了意外妊娠,也可能是用药后的不良反应,需要作出鉴别后再给予相应的处理。

《吃毓婷后月经不来太慌了??》其它回复

♥ 毓婷即左炔诺孕酮片,吃左炔诺孕酮片后月经不来多考虑是药物的副作用引起。或未成功避孕,怀孕引起。当月经不来症状持续时间较长时,应到医院抽血检查判断是否怀孕。

♥ 毓婷是紧急避孕药,吃毓婷以后一部分人会出现月经延期的现象,如果没有意外怀孕,月经延期时间不会太久,在两周以内。如果超过两周仍未来月经,先要除外怀孕,可以进行尿或血的HCG检测,也可以检查B超观察宫腔内是否有胎囊和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除外怀孕,可以观察或者使用孕激素使之撤退性阴道出血。如果下次月经仍未来或者延期,要积极寻找原因,观察卵巢功能是否存在问题,如果卵巢功能有异常,最好避免使用毓婷。

吃毓婷后月经不来太慌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