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新冠病毒正在向流感样演变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虽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和流行性感冒都是传染性疾病,有很多相同的症状,但两者的病原体不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传染性远远大于流行性感冒,所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没有变成流行性感冒。

《新冠病毒正在向流感样演变吗??》其它回复

♥ 新冠病毒正在向流感演变,这种说法不正确。新冠病毒是一种新发现的病毒,这种病毒的具体演变趋势目前还不明确,关于新冠病毒是否会出现大的变异或者大面积再次感染也不明确,所以不能说新冠病毒正在向流感演变。

♥ 新冠病毒不会变成流感,两种疾病的病原体是不同的。新冠病毒的病原体是新冠病毒,而流感的病原体是流感病毒。新冠病毒的变异主要体现在传播性和致死性。

新冠病毒正在向流感样演变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