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刚做完事怎么知道怀孕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刚进行完性生活后,是没有办法知道自己是否已经受孕的。通常情况下精子、卵子结合以后,会缓慢的从输卵管移动到子宫腔,到受精后6-7日,才会着床,着床后24-48小时后才可以通过抽血确诊自己是否怀孕,即使同房当天就受精的情况下,也需要7-9天才可以确诊是否怀孕。

《刚做完事怎么知道怀孕?》其它回复

♥ 刚做完一般是不会知道自己有没有怀孕的,需要等待7-9天可检查出是否怀孕。

♥ 同房后7-9天可以通过抽血检验血HCG来确诊自己是否怀孕,但是不能确诊是否是宫内孕,需要等待到40天左右方可进行彩超确定是否为宫内妊娠。

♥ 刚同完房一般不能判断有没有怀孕。夫妻双方一般在同房10天之后,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怀孕。一般需要取晨尿的中段尿把新鲜的尿液放入干净的尿杯中,手持试纸手柄端,如果在试纸的上端和下端分别出现两条颜色一样的红线,则说明已经怀孕。如果是在上端出现一条红线,则说明没有怀孕。女性还可以通过尿检或者是查血,也可以检测是否怀孕。

刚做完事怎么知道怀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