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玉米用什么方法能保存时间长一些

来源: 乐哈健康网

今天超市玉米特价,我妈买了很多回家,刚刚我也喜欢吃,请问玉米用什么方法能保存时间长一些?

参考回复:

♥ 具体有以下方法:

♥ 1.冰箱冷冻保存:把玉米外层的老皮去掉,只留里面两三层比较嫩的外皮,然后直接把它们放在保鲜袋中,密封好,再存入到冰箱里面的冷冻室中,这样存放的鲜玉米保质期会很长。

♥ 2.抽真空保存:可以用真空袋将空气中的氧气与玉米隔离开,避免空气中的病菌细菌和氧气与玉米接触,让玉米在真容环境中贮存,这样贮存的玉米,一般可以保存30~50天。

♥ 3.盐水浸泡保存:先将新鲜玉米用盐水煮沸5分钟后捞起。再用煮沸的盐开水方晾后浸泡玉米,用缸罐浸泡,缸罐口用双层塑料薄膜捆绑口,这样的玉米能存放20~30天。

玉米用什么方法能保存时间长一些》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