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北京三甲医院上班时间几点到几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北京的三甲医院一般是早上8:00上班,中午12:00下班,下午14:00上班,下午19:30下班。部分地区部分医院的工作时间存在不同。

《北京三甲医院上班时间几点到几点??》其它回复

♥ 北京的三甲医院上班时间建议咨询当地医院,不过一般门诊早上八点上班,下午五点下班。

♥ 北京的三甲医院上班时间规定一般是早上八点到中午十二点,下午两点到五点,但由于各地规定的工作时间和医院的政策不同,因此各地的医院上班时间也并不是完全相同的,具体要咨询当地医院的情况。

♥ 北京的三甲医院一般都是上午七点半开始挂号,八点上班,十二点下班,午休一个小时,下午一点上班,五点下班。

北京三甲医院上班时间几点到几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