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小孩睡觉磨牙吃什么药能治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常见病因有两个:一个是由于食滞虫积造成的,此时应该及时给孩子服用保儿安颗粒进行治疗;还有一个病因是由于缺钙造成的,缺钙会导致神经兴奋性增高,不但会容易出汗,还会造成睡眠不稳以及磨牙等症状出现,此时应该及时带孩子到医院检查微量元素,如果有缺钙症状出现就要及时补钙,可以给孩子吃葡萄糖酸钙口服液和维生素D进行治疗,就可以取得很好补钙效果。

《小孩睡觉磨牙吃什么药能治好??》其它回复

♥ 有些宝宝磨牙是由于缺钙,缺钙会导致儿童骨质疏松,同时也会有磨牙的情况出现。对于因缺钙引起的磨牙,父母应该给宝宝买钙片服用,只要宝宝的补充充足的钙质,就不会有磨牙,这一点父母可以放心。

♥ 小孩晚上睡觉磨牙,可以在医生嘱下口服补钙的药物缓解症状,比如葡萄糖酸钙口服液。

♥ 磨牙这是有蛔虫的典型症状。建议服用肠虫清治疗,效果挺好的,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注意个人饮食卫生。

♥ 可以试试保儿安颗粒,此药健脾消滞,利湿止泻,清热除烦,驱虫治积。用于食滞及虫积所致的厌食消瘦,胸腹胀闷,泄泻腹痛,夜睡不宁,磨牙咬指等。

小孩睡觉磨牙吃什么药能治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