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什么是小儿豉翘清热颗粒?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济川药业生产的小儿豉翘清热颗粒,主要功效为疏风解表、清热导滞,用于小儿风热感冒挟滞证。小儿豉翘清热颗粒的药物组成为连翘、淡豆豉、薄荷、荆芥、栀子(炒)、大黄、青蒿、赤芍、槟榔、厚朴、黄芩、半夏、柴胡、甘草。

《什么是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其它回复

♥ 小儿豉翘清热颗粒是济川药业使用中成药制成的,中成药制剂能够治疗发热,咽喉肿痛,口舌生疮等一系列的疾病,这种药物疗效不错。

♥ 小儿豉翘清热颗粒是一种中成药,对于小儿风热感冒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常见用于治疗儿童因感冒而引起的发热、鼻塞、流鼻水、腹胀、食积等不适症状,具体用法用量请遵医嘱。

♥ 小儿豉翘清热颗粒是一种中成药,其主要功效为疏风解表、清热解毒、化痰散结。其主要治疗对象为发热、咳嗽、鼻塞、流鼻涕、咽喉肿痛、腹痛、便秘、大便酸味等。对风热感冒效果还是很好的。

什么是小儿豉翘清热颗粒?》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