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避孕套什么牌子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1、durex/杜蕾斯2、okamoto/冈本3、jissbon/杰士邦4、sagami/相模5、Pleasure more/倍力乐6、大象7、赤尾8、Donless/多乐士9、名流10、中川

《避孕套什么牌子好??》其它回复

♥ 避孕套杰士邦、sagami相模、HBM倍力乐、NOX诺丝、第6感SIXSEX、高邦避孕套、双一DoubleOne、名流安全套等牌子好。

♥ 市场上避孕套的品牌很多 , 比如中国名牌 , TROJ Knox特洛伊避孕套等 。十大品牌中:china-cn , 款式和效果数不胜数 , 亚军是杰士邦 。最好的叫什么Jasper Jissbon , 美国品牌 。我在10大品牌网站上查到的信息 , 粘在手上就会蒸发 。

♥ 我知道贝壳汉母套,达到出口欧美标准。能达到出口欧美标准,证明其质量各方面都遵照最严格标准进行。其性价比很高,价格适中。

♥ 杜蕾斯AIR系列是目前其最薄的乳胶避孕套产品,俗称空气套。AIR使用了净味技术,几乎没有乳胶气味,添加了香味润滑剂,带有淡淡的果香味。可以试试哦!

避孕套什么牌子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