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你好医生,喝酒吐出血是怎么回事?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3岁

咨询描述:你好医生,喝酒吐出血是怎么回事?严重吗?吐完之后没觉得哪里不舒服需不需要检查呀?

参考回复:

♥♥♥ 喝酒喝吐血这种情况绝大多数都是因为饮酒过量导致酒精对胃黏膜造成了严重的刺激,从而诱发胃黏膜破裂出血,另外就是一些胃底如果出现了明显的巨大血肿,也有可能会导致胃出血。除了这种情况以外,患者如果在饮酒的时候出现了吐血或者是黑便之类的情况的话,那么就可以猜测,一直存在胃出血的现象,这种情况是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的。

♥♥♥ 喝酒喝吐血的话,说明患者喝酒实在是喝太多了,而且是短期之内或者说一次性的喝了太多,高度数的白酒导致酒精对胃黏膜造成了严重的刺激,这种刺激在达到一定的限度之后就有可能会导致胃黏膜破溃出血。所以这种情况下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里进行检查和治疗,否则的话有可能会导致大出血,甚至会危及生命。

♥♥♥ 如果患者一次性过量饮酒的话,有可能会因为酒精对于胃黏膜的刺激太大,从而导致急性的损伤,这样一来就会导致患者胃黏膜糜烂出血,也就是人们经常说的喝酒喝的胃出血。除此之外患者在过量饮酒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导致胃部出现痉挛,从而导致剧烈的恶心呕吐之类的反应,而这种剧烈的反应就有可能会引发贲门粘膜撕裂,导致大出血。以上是对“你好医生,喝酒吐出血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医生,喝酒吐出血是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