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儿童在长水痘的初期有什么症状?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儿童水痘的早期症状主要有:1.前期:婴幼儿水痘症状不明显,大龄儿童出现头痛、厌食;2.皮疹期:1-2天后黄斑或丘疹性皮疹会发生在前驱,水痘疱疹发生在6-8小时后,疱疹痂发生在24-48小时后。水痘患者若是黄斑丘疹、水痘皮疹、水痘痂同时出现,可基本诊断为水痘;3.部分患儿会出现发热症状。

《儿童在长水痘的初期有什么症状??》其它回复

♥ 水痘一开始是透明的水泡,全身散在分布,向心性,可以说从头到脚,生殖器都可能长,第二天大多数会破溃,边缘有点红,里面有脓性分泌物,伴有瘙痒,病毒感染所致,有的伴有发热,头痛,即便打过疫苗有可能长的啊。

♥ 初期,水痘的表现只是小红点,当慢慢发展,就会变成透明的小水泡。同时伴随着发热的现象,但是这种温度不会很高,表现为低烧,或者是中度发烧,而且持续不退。但是有一点比较好,就是当所有的包都出来后,或许是因为病毒被带出来,发热的温度会慢慢恢复到人体的正常水平。

♥ 一、发烧,宝宝在水痘初期可以表现为发烧,大部分是低烧为主,有的可能会有高烧。二、消化道症状,宝宝早期表现为食欲差、厌食、恶心、呕吐、腹部不适等。三、呼吸道症状,宝宝得水痘可能会有呼吸道症状,表现为咽痛、咽痒。

♥ 大多数孩子刚开始出水痘时,症状并不严重只是有感冒的感觉,像感觉头晕、头痛,胃口不好、不想吃东西,身体发热、低烧等常见的症状。

儿童在长水痘的初期有什么症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