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小孩哭闹怎么办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消化不良可能会导致小孩出现哭闹的情况,还可能伴有腹痛、腹胀等症状。家长平时可以适当给小孩按摩腹部,促进消化。此外,还有可能是缺钙引起的,可遵医嘱给小孩服用葡萄糖酸钙口服液等药物缓解症状。

《小孩哭闹怎么办?》其它回复

♥ 小孩哭闹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不是饿了,那是不是孩子尿了,孩子感觉到不舒服就开始哭。如果孩子不是饿了,也是不尿了,那就说明孩子半夜哭闹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我们可以不用搭理他们,让他们哭一会,不要马上去抱他们。如果还是经常哭闹,就要及时就医,让医生看看孩子是不是不舒服。

♥ 一般情况下,考虑是长时间饥饿、消化不良等原因导致的。不同原因需要采取不同的处理措施。长时间饥饿:长时间饥饿可能会导致小孩体内的营养物质摄入不足,可能会出现哭闹、烦躁等情绪。家长可以适量给小孩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例如米糊等。

♥ 如果长时间哭闹不止,需要及时到医院排除肠套叠、疝气嵌顿、泌尿道结石以及其它外科疾病引起。若肠套叠引起则会出现持续性疼痛,同时会有大便带血的症状。如果是疝气嵌顿,通常腹股沟可见突出的包块,且不能自行回纳,以上外科情况需要外科医生处理。

小孩哭闹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