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晚上睡觉哭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宝宝晚上睡觉哭闹,可能是由于宝宝受到外界刺激所影响的,也可能是宝宝身体里面缺乏某些微量元素或者是其他原因疾病引起的,如情况持续较长且严重,要及时就医,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治疗。

《宝宝晚上睡觉哭闹?》其它回复

♥ 宝宝晚上睡觉哭闹有可能是饥饿、缺钙、消化异常等原因引起,如喂奶无法安抚,可以带宝宝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对症治疗。

♥ 宝宝晚上总是哭闹,常见以下原因:1、居室环境温度过高或过低,宝宝穿着过厚或过少,哺乳不足、饥饿导致夜间哭闹。2、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宝宝除哭闹外,存在多汗、夜惊、枕秃等,经给予口服维生素D胶丸和钙剂后,逐渐会得到改善。3、难养型气质,每个人的气质不同,与生俱来,可以分为易养型、难养型和中间型。难养型气质的宝宝在带养过程中比较困难,要到当地的儿童保健科做气质评估,给予相应的适合宝宝的训练。

♥ 宝宝每天晚上睡觉哭闹,危害是很大的,不仅影响到大人,更会影响到宝宝的生长。一、宝宝身体不舒服,比如:缺少微量元素,生病都会引起宝宝哭闹的。 二、宝宝进食不当也会造成宝宝不舒服,这样宝宝也会哭闹不休的。

宝宝晚上睡觉哭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