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哭闹怎么办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小孩哭闹不止,需要根据具体引起哭闹的因素做处理:1、若是由于饿引起,喂奶可以缓解。2、如果是睡觉引起哭吵,哄睡着就可以。3、排大便或者小便后不舒服引起,换干净纸尿裤可缓解,哭闹短时间内能缓解则不要紧。

《宝宝哭闹怎么办?》其它回复

♥ 如果宝宝晚上睡觉的时候,老是出现哭闹的情况,注意观察宝宝是不是有枕秃或者方颅的现象,是不是容易出汗。如果有这些情况,很可能是由于宝宝缺钙造成的这种哭闹。如果是缺钙,就要适当的给宝宝补钙了,并且还要补充一些维生素d,平时要让宝宝多晒太阳,有利于钙的吸收和利用。

♥ 临床上宝宝哭闹不止一般是由于宝宝不舒服或者想要喝奶导致的,建议可以先观察一下宝宝面色。如果面色通红,可能需要考虑跟大脑缺氧有关。第二如果宝宝肚子比较僵硬,而且手舞足蹈的话需要考虑可能跟肠绞痛,肠胀气有关。建议可以先用安慰奶嘴安慰一下或者给宝宝吃奶,看看是不是饿了。如果宝宝一直哭闹不止,最好是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明确一下。

♥ 一般的话,我们给予孩子适当的喂奶,或者是适当的安抚,孩子很快就可以安静下来。如果孩子不是这些原因导致的,而且哭闹的剧烈,而且安抚之后也不能够缓解,这种情况就要考虑是否是属于病理性的哭闹,这种情况我们要及时的带宝宝去医院就诊。

宝宝哭闹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