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哭闹不睡觉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可以选择摸摸孩子的纸尿裤或者尿布,在孩子在大小便后会因为不适感出现哭闹,只要通过更换纸尿裤即可。如果排除了以上原因孩子还是哭闹不止,建议带着孩子到医院进一步就诊,查明是否是疾病所导致的哭闹不止。

《宝宝哭闹不睡觉?》其它回复

♥ 因为宝宝还小没有什么意识,不知道正常的生理作息,所以这时父母们要采取一些措施帮助宝宝改变日夜颠倒的习惯,尽量让宝宝白天开心的玩耍,晚上安心的睡觉。

♥ 有的家长不知道孩子应该吃多少东西,就一直反复的给孩子喂,其实吃的太饱的时候是影响睡觉的。建议家长可以在白天的时候稍微少喂一些东西,晚上睡前多喂一点,这样就能减少晚上哭闹的频率。

♥ 有些宝宝哭闹不睡觉是患有病理性疾病,佝偻、结核等疾病都会导致宝宝不睡觉爱哭闹。这时,爸妈一定要注意,尽早带宝宝去看看医生,病好了,哭闹自然就慢慢停止了。

宝宝哭闹不睡觉》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