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3岁宝宝的早餐食谱有哪些?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第一,速食早餐三明治。首先将一只鸡蛋放入锅内煮熟,之后取出自然冷却;将一根酸黄瓜切片,两片青菜洗净,沥水待用,煮熟的鸡蛋切成薄片;然后将热好的面包片抹上一层番茄酱,一层千岛酱,将生菜、乳酪、鸡蛋片以及酸黄瓜一层一层铺好,最上面再铺上一层吐司,最后将三明治对角切开即可食用。第二,迷你水果三明治。首先准备好四片吐司,将吐司的硬边切除,在一片吐司上涂上草莓酱,一片吐司上放入切好的猕猴桃片,一片土司上涂上适当的泼罗酱,组放好之后,在最上面盖上一层吐司,然后对角切开即可食用。第三,鲜肉混沌。首先要准备好一勺鲜肉末,和少许盐,葱末搅拌均匀备用;随后用准备好的小馄饨皮,将调好的肉馅一片片包住;最后将锅内放入适量清水,煮沸后放入小混沌,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适当的放一些虾皮或者是其他调料,待到煮熟之后,出锅前撒上稍许紫菜,盛出即可食用。

《3岁宝宝的早餐食谱有哪些??》其它回复

♥ 宝宝的食物应注重营养均衡,蔬菜、肉类、禽蛋、奶制品、水果、谷类等食物要搭配得当。单一地食用粥、馒头、肉类、奶类等食物,虽然保证了充足的蛋白质和脂肪,但却缺少同样重要的维生素。因此早餐要吃一定量的蔬菜和水果,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某些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这对宝宝的发育十分重要。

♥ 1、水果奶昔原料:低脂奶粉2~3匙(或鲜奶200ML),果味冰淇淋2勺,天然水果泥1匙,(冰淇淋、水果泥可视宝宝喜好选择口味——如香蕉、草莓、木瓜等)制作方法:让奶粉冲泡后(或者用鲜奶),与其他原料一起放入捣拌机混合。2、鲜肉馄钝原料:鲜肉末1勺,盐少许,葱末少许,小馄饨皮6片,肉汤1/2杯,紫菜少许。做法:(1)将肉末,盐,葱末拌成肉馅,(2)把肉馅包在馄饨皮内。(3)用肉汤煮馄饨,出锅前撒上紫菜。3、牛奶蜂蜜饼干材料:面粉200克,黄油20克、牛奶30克、发酵粉各少许,蜂蜜适量。做法:(1)将面粉放入盆中,加入发酵粉、牛奶,用温水和成面团。(2)将黄油放入蜂蜜中搅开,加入面团中揉匀。(3)将面团擀成0.5厘米厚的片,切成一个个小长方形,用叉子扎些孔。(4)在表面上刷上牛奶,放入预热好的烤箱内,以250度炉温烘烤至焦黄即可。

3岁宝宝的早餐食谱有哪些?》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