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适合孩子感冒时用的食谱有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1、主食及豆类的选择大米粥、小米粥、玉米面粥、米汤、烂面、绿豆、粳米、藕粉糊、杏仁粉糊、豆制品等流质饮食。2、肉蛋奶的选择乳类及乳制品、蛋羹、羊肝、猪肾等。3、蔬菜的选择叶茎类可选大白菜、小白菜、苋菜、芫荽;根茎类可选胡萝卜、生姜、马铃薯;瓜茄类可选冬瓜、黄瓜、苦瓜、西红柿等;各种蘑菇、大葱、大蒜。4、水果的选择苹果、梨、橙子、西瓜、荸荠、甘蔗等汁液多的鲜果。

《适合孩子感冒时用的食谱有吗??》其它回复

♥ 儿童感冒期间应该吃的清淡的蔬菜有西红柿、黄瓜、芹菜、菠菜、胡萝卜、苦瓜、苦菜、蘑菇以及其它菌类食物等,水果少吃生冷的就行(比如西瓜荔枝梨苹果等)。

♥ 要注意让宝宝多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不吃油腻,煎炸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不吃膨化食品,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和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增强机体免疫力,有助于病情恢复。

适合孩子感冒时用的食谱有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