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胎儿心脏不好的征兆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胎儿心脏不好通常并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需要在怀孕20周到28周时通过做胎儿心脏彩超筛查。胎儿心脏不好是指胎儿在子宫内发育时出现心脏有问题的情况,通常不会导致胎儿及孕妇出现异常症状,所以很难通过临床症状做出诊断,而一般在怀孕18周左右时,胎儿的心脏结构会发育完全,所以如果怀疑或者害怕胎儿心脏不好,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内,通过做心脏彩超做进一步的诊断,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制定合理的处理方案。

《胎儿心脏不好的征兆?》其它回复

♥ 怀孕中胎儿如果出现心脏不好的情况,一旦胎儿的心脏发育状况不好,那么孕妇和胎儿身体都会有比较明显的感受。孕妇在平时的活动中会出现心慌不安、胸闷气短等表现,严重的会出现下肢浮肿,咳嗽咯血等现象,胎儿心脏不好可以通过胎儿先天性心脏病孕早期筛查来诊断。

♥ 不可以根据孕妇自觉症状判断胎儿有没有心脏异常。即便是医生觉得可疑,也需要通过常规的产前检查、心脏彩超及大排畸检查,心脏的疾患才可以确定,比如心脏瓣膜缺损、房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等。

胎儿心脏不好的征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