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宝宝吃什么肉?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大的宝宝辅食可以先吃猪肉、鱼肉、鸡肉等都比较好。鱼肉的蛋白质比较丰富,肉质比较鲜嫩在吃后不会造成宝宝消化系统刺激,还能快速被身体吸收来增强抵抗力,鸡肉的蛋白质比较丰富,也是非常容易消化能增强宝宝体质。

《一岁宝宝吃什么肉??》其它回复

♥   一岁宝宝可以吃些瘦猪肉的,在平时给宝宝喝些瘦肉粥,还可以给宝宝吃些鱼肉、牛肉等,一定要煮熟煮烂,都很容易吸收消化。因为一岁宝宝的肠胃比较弱,所以饮食要格外注意些,不要给宝宝吃熏肉、腌肉和烤肉,这些都是难以消化的,对宝宝的肠胃也是很不好的。如果宝宝有贫血的症状,还可以给宝宝吃些猪肝猪血的,都能补充营养,除了肉类,还可以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注意营养均衡,对宝宝的健康发育都是很好的。

♥   一岁大的宝宝,辅食可以先吃一些,猪肉的肉松。一次不要吃得太多,吃的太多,以后会导致消化不良,影响消化吸收,需要少量

一岁宝宝吃什么肉?》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