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女孩性早熟打抑制针好不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性早熟打抑制针,主要是为了能够延缓儿童骨骺闭合的时间,从而为儿童的生长创造有利的时间。性早熟的孩子骨龄往往明显提前,如果不进行药物干预,往往会使得骨骺过早的闭合,孩子的身高会低于同龄儿童,并且还会低于遗传的靶身高。弊的方面,主要在应用抑制针,往往会造成孩子出现潮热、浑身干燥等不适症状。另外,还会引起点火效应,常常在应用抑制针的第一周会造成阴道出血等。

《女孩性早熟打抑制针好不好??》其它回复

♥ 性早熟打抑制针主要能够延缓儿童骨骺闭合的时间,从而为儿童的生长创造有利的时间。因为性早熟的孩子骨龄往往明显提前,如果不进行药物干预,往往会使得骨骺过早的闭合,孩子的身高会低于同龄儿童,以及会低于遗传的靶身高。

♥ 性早熟打抑制针有利有弊:好处就是能够抑制性早熟的症状,减缓发育速度以及能够延长骨骼的发育时间等好处。弊端就是注射部位可能会出现红斑、硬结以及水肿等异常现象。还有可能会出现内分泌异常以及骨质疏松等症状。

女孩性早熟打抑制针好不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