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儿童高烧不退怎么办简单退烧办法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首先孩子发高烧需要口服退烧药,如布洛芬,一般会在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体温会出现下降,服药后及时补充水分,有利于退烧,其次可以贴退热贴、温水擦浴等方法降温。观察并且随时测量体温,如果精神较差且高烧一直不退,建议及时就诊。

《儿童高烧不退怎么办简单退烧办法?》其它回复

♥ 当给予口服退热药物,同时积极给予物理降温之后,宝宝仍然不降温,则需要立即带孩子到医院进及时就诊,给予相应对症处理。 

♥ 反复高热需查明病因,进行对症治疗。可先给宝宝服用布洛芬、扑热息痛等退热药物,还可在肛门内塞入小儿退热栓进行退热。除了用药进行退热治疗外,还可以用物理降温,如用温水毛巾敷在宝宝前额,最重要的是找出引起宝宝发烧的原因,对症治疗,只有这样才能防止宝宝反复高烧。

儿童高烧不退怎么办简单退烧办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