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天天给孩子吃鸡蛋会有什么坏处?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般小孩每天一个半到两个鸡蛋就可以了,如果天天吃鸡蛋的话,不但不能吸收还容易引起结石。建议每天给小孩吃一到两个鸡蛋就可以了,平是还是要让小孩多吃蔬菜才是。

《天天给孩子吃鸡蛋会有什么坏处??》其它回复

♥ 1、儿童吃鸡蛋多了会使得体内胆固醇含量升高,对身体健康会有不良影响,还会所以表现出营养过剩的情况,因此造成身体肥胖。2、会加重胃肠道以及肝肾的负担,因此造成便秘以及肝肾功能失调。

♥ 天天吃鸡蛋会造成体内营养素的不平衡,从而影响健康。合理的平衡膳食,要求含有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素,并要求各种营养素在膳食中都应有适当的比例。过多吃鸡蛋,必然会使其他食物摄入量相对减少,使摄入的各种营养素不平衡。时间久了,容易造成由于其他营养素缺乏或过剩而引起相关疾病。

天天给孩子吃鸡蛋会有什么坏处?》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