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备孕期怎么测试是否怀孕比较准?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如果要检查是不是怀孕了,可以通过抽血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或者用排卵试纸来检测,或者做阴道B超检查。相对来讲,通过抽血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比较准确的,而且所需要的时间也比较短,一般在排卵期同房后10天就可以抽血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发现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高于正常值,那么这个情况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是怀孕了。相对来讲,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的准确率,不如抽血检查。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的话,也可以直接做一下阴道B超检查。如果在宫腔内看到妊娠囊了,当然就可以确定是怀孕了。

《备孕期怎么测试是否怀孕比较准??》其它回复

♥ 如果在排卵期同房之后,出现了嗜睡的现象,或者是经常感到精神疲乏,就有可能是怀孕。再有就是月经没有按时来,或者月经推迟七天了也没来,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是验孕棒检测一下,如果是阳性,一般是怀孕。

♥ 医院进行抽血检查的,是准确有效的办法的。也可考虑应用B超检查的,但在早孕期,有时应用B超是检查不出来的。建议考虑应用抽血检查的,因为在这个阶段抽血检查是最准确的。

备孕期怎么测试是否怀孕比较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