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的宝宝能吃虾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宝宝如果对虾不过敏可以适当的吃一些。但是一岁的宝宝咀嚼能力还比较差,一定要把虾切得很碎,而且不能够过量的食用,否则不利于孩子的消化和吸收容易引起腹泻。虾中含有丰富的镁,对于心脏是有调节作用的,而且孩子经常吃虾是能够起到补钙的作用。如果宝宝的胃肠可以接受,一周最好吃三次虾。

《一岁的宝宝能吃虾吗??》其它回复

♥   一岁宝宝能不能吃虾主要是根据宝宝体质来看的,毕竟虾属于海鲜类食物,谁也保证不了宝宝吃了会不会有过敏反应,而且虾也是属于一种寒性食物,吃多了会引起腹泻或者腹胀的情况,对于身体也是一种影响,建议可以少量添加,观察之后没有任何状况可以足量添加,反之就要立即停止。

♥   一岁的宝宝是可以吃虾的,在刚开始喂宝宝吃虾的时候,要注意少喂一些,观察宝宝是否有过敏的情况,之后逐渐的增加虾的摄入量,使宝宝的胃肠道能有一个适应的过程,逐渐的接受新的辅食。

一岁的宝宝能吃虾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