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鼻梁两侧骨头突出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鼻梁两边骨头突出可能是上颌骨发育异常导致,也可能是鼻中隔的软骨发育不良所引起的鼻子骨头突出,也不排除是外伤形成,可根据骨头突出的严重程度进行相应的方法治疗。1、上颌骨发育异常:鼻梁两边骨头突出是骨骼发育的原因,通常是先天性遗传所造成,上颌骨的骨骼发育不良可能会影响面部的容貌,出现鼻梁两侧的骨头突出较大,不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如自觉影响面部容貌,可以通过进行外科手术来改善,利用手术的方法切除掉突出的骨头;2、鼻中隔软骨发育不良:鼻中隔部位用来支撑鼻子,如鼻中隔的软骨发育不良会导致鼻梁骨之间生长不均衡,可能会造成局部的骨质突出,出现鼻梁两边骨头突出的情况,还会形成鼻子部位畸形,鼻中隔偏曲还可能会造成鼻塞的症状,可选择手术进行矫正;3、外伤:如受到撞击等外伤时,面部骨头可能会出现骨折,导致鼻梁两边骨头突出的症状,临床上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修复。

鼻梁两侧骨头突出》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