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儿童疫苗自费哪些必打?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我国疫苗分为一类疫苗和二类疫苗,二类属于自费疫苗,有国产和进口之分,但是作用都是一样的。自费疫苗包括甲肝疫苗大概是100元左右一支,麻风腮三联疫苗87元一支,水痘疫苗150元左右,流感疫苗35~83元之间,肺炎疫苗151元。自费疫苗最好也要给孩子及时注射,注射疫苗能够提高孩子预防某种特定疾病的抵抗力。

《儿童疫苗自费哪些必打??》其它回复

♥   儿童自费疫苗中五联疫苗、水痘疫苗、流感疫苗、肺炎链球菌疫苗、手足口疫苗、轮状病毒疫苗等需要打。家长带儿童接种疫苗,是对儿童免疫规划的补充,对儿童来说是非常有必要接种的。

♥   自费疫苗都需要接种。科学上,免费疫苗和自费疫苗没有实质性区别,两者都能预防疾病,只有都接种了,才能给宝宝最全面的保护。如果要打个比方的话,免费疫苗和自费疫苗就相当于宝宝的门诊医疗保险和住院医疗保险,两者缺一不可。免费疫苗和自费疫苗选择的3个大原则:① 有免费的,如何选?既有免费又有自费的疫苗种类(5种),流脑疫苗选自费,其它疫苗选免费。② 具体疫苗种类,如何选?按疾病的发病率和严重程度,排优先级。③ 接种时机,如何选?与疾病赛跑,要尽早接种。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助到您。

儿童疫苗自费哪些必打?》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