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宝宝喜欢摇头怎么回事呢?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般来说宝宝的不同成长阶段都会出现摇头的现象,有的孩子经常摇头甚至撞头,有时摇摆身体,这都是正常现象,是多数婴儿都会有的一个前庭自我刺激的阶段,一般是从6个月开始,到一岁半消失,智力发展是不断累计的,前庭系统是最早发育的感觉之一。

《一岁宝宝喜欢摇头怎么回事呢??》其它回复

♥   平常大人喜欢用摇头的方式来逗宝宝,宝宝可能会模仿大人,出现喜欢摇头的现象,这是正常的。

♥   一岁的宝宝爱摇头,主要是分为以下几种状况。1.孩子正处于非常敏感的阶段,觉得摇头比较好玩。2.孩子头部存在炎症或者是痒的现象,会让孩子感觉非常的不舒适。3.应该试图观察孩子是否存在发烧的现象,发烧也会导致孩子出现摇头的现象。4.可以观察孩子是否存在脑部疾病。

一岁宝宝喜欢摇头怎么回事呢?》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