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的宝宝不吃饭怎么办?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宝宝不吃饭,建议在宝宝吃饭之前要避免给宝宝吃零食,平时要让宝宝养成规律的进食习惯。在宝宝吃饭之前可以给宝宝喝山楂水或者是蜂蜜水,有开胃和促进食欲的功效。在宝宝吃饭时,要避免逗宝宝玩,要让宝宝集中注意力吃饭。

《一岁的宝宝不吃饭怎么办??》其它回复

♥   一岁宝宝不吃饭可能是不喜欢某种食物,家长可通过改变或添加食物种类,提高宝宝对食物的兴趣。平时还要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给宝宝吃过多的零食,以免影响宝宝正常食欲。

♥   一岁宝宝不爱吃饭可以定时定量的喂食,白天间隔3到4小时喂一次,晚上可以间隔4到6小时喂一次,白天先喂主食,主持没有吃饱,可以喂奶,晚上直接喂奶即可,添加辅食时应该是一些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流食为主,做好宝宝的防洪保暖措施,防止宝宝胃肠道感染而造成食欲异常,菜肴口味经常更换,可以吃一些山楂之类的食物助消化。要注意安抚宝宝的情绪,不要再宝宝不爱吃饭时过份的责骂。

一岁的宝宝不吃饭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