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宝宝吃什么营养?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宝宝多数处于从母乳喂养到混合喂养的过渡阶段,因此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元化,可以适当吃些富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蛋白质的食物,有助于补充宝宝所需营养物质。除饮食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适当带宝宝进行户外活动,有助于加速身体血液循环。并且也要养成规律的饮食和作息,食物避免一次性摄入过多,可以少量多餐方式进食。

《一岁宝宝吃什么营养??》其它回复

♥   一周岁的孩子合理添加辅食后,正常可以吃和大人同等的食物,饮食上有营养要求的是均衡、合理饮食。主食上米和面食都应该均衡口服,肉类要均衡鱼肉、鸡肉、牛肉、羊肉等,所有的饮食在既往口服过的条件下都应该吃的均衡,不是一次性都吃。

♥   一岁的宝宝需要注意饮食均衡合理比较有营养。饮食中有营养需求的是均衡合理的饮食。主食米饭和面食应均衡口服,肉类应均衡口服。鱼、鸡、牛肉和羊肉过去应该口服。所有的饮食都应该以平衡的方式进食,而不是一次全部进食。油菜、荠菜、菠菜、卷心菜或真菌等蔬菜应口服,牛奶和豆类也应食用。除了少吃西瓜、火龙果等寒性水果,以及芒果、榴莲等热带水果外,其他水果的饮食也应均衡合理。

一岁宝宝吃什么营养?》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