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宝宝可以喝的酸奶?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的宝宝喝酸奶可以选择巴氏灭菌的酸奶,另外在超市中挑选品质酸奶,或者自己选取牛奶自己回家给孩子做酸奶。宝宝每天可以适量喝一些酸奶,适量的酸奶可能有利于改善胃肠道的功能。3岁以下宝宝吞咽功能尚不健全,所以不要喝果粒奶。宝宝喝酸奶不要过量,否则容易导致腹泻、呕吐等症状,宝宝喝酸奶建议吃完辅食后两小时再喝,这样更容易小哈吸收。

《一岁宝宝可以喝的酸奶??》其它回复

♥   建议一岁的宝宝最好吃婴儿专用的原味酸奶,国内一般推荐1岁孩子以上的就可以吃酸奶了。酸奶有原味和风味的,所以在选择酸奶的时候首先最好选择婴儿专用的酸奶。另外,最好选择原味酸奶,里面的添加剂相对来说会比较少一点,对孩子更安全。

♥   一岁宝宝可以喝富含益生菌的酸奶。但是需要注意尽量避免喝太多,以防出现胃肠道不适症状。

一岁宝宝可以喝的酸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