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的宝宝喝多少奶?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的宝宝每天所需要的奶量大概是500到700毫升左右,这个量所包含的是宝宝每天喝点母乳和配方乳的总量。但是由于每个宝宝的食欲不同、生长发育情况不同、喂养情况也不同,所吃的奶量也会有较大的差别,一岁的宝宝是添加辅食的,一天不低于500毫升的奶量就可以了。具体每次吃奶量与间隔的时间还需要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灵活掌握。

《一岁的宝宝喝多少奶??》其它回复

♥   一周岁的宝宝已经添加了辅食,一天的奶3-4次就可以,总量一般控制在800mL左右,每次的奶量180-200mL左右就可以。其余的辅食可以吃粥、烂面、肉松、豆制品、蔬菜、水果、鸡蛋,要保证营养一定要全面、合理。

♥   如果宝宝满一岁了,每天的奶量可以是500mL,分2-3次给予,宝宝一岁已经尝试了大部分的辅食,每天可以吃三次饭以及两次水果,三次饭的时间随大人一起食用。宝宝的食物主要是软饭类、蔬菜以及肉类,为沫状食物,孩子基本上可以一日三餐,添两次水果,两次奶即可,同时要关注宝宝的精神、体重情况。

一岁的宝宝喝多少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