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怀孕怎么测试比较准确?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最准确的方法是测血液和尿液的hcg。hcg是指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由α、β二聚体的糖蛋白组成。在女性怀孕后原本存在于血液和尿液中的hcg会随着孕周的增加而波动,因此可根据hcg的变化来测定女性是否怀孕。hcg检测法是目前最先进的妊娠实验,最常见的检测方法有血hcg,检测尿hcg检测法,该实验是通过检查血液和尿液中,β-亚单位的存在状况,来判断女性是否已经怀孕,在同房后的八到十天可做血hcg检查,比普通早孕试纸检测尿液的35天后检查更早,因此可通过血hcg验孕,可以更早的对怀孕做出相应的对策。

《怀孕怎么测试比较准确??》其它回复

♥   为了判断是否怀孕,可先用试纸检测,医院检验科也会用试纸测试,怀孕第一次出现的月经不按时来,一般超过一周以上才考虑是怀孕,可用试纸检验,如果是阳性说明怀孕,或做血HCG浓度检测,也可超过正常值,还可考虑是怀孕了,在怀孕6-8周时做子宫附件B超检查,如果怀孕了,可查到胎心搏动,进一步确诊是否怀孕。

♥   早孕试纸的测试。在同房两周左右或者是月经推迟3~7天时,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建议用晨尿检测,要按说明使用试纸。如果测试结果是阳性就是怀孕,阴性就是没有怀孕,早孕试纸测试怀孕是最方便的方法。

怀孕怎么测试比较准确?》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