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儿童诺如病毒几天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诺如病毒的病程发展是比较短的,一般情况下在三到五天的时间内就可以痊愈的。诺如病毒是侵犯肠胃的一种病菌,患儿会表现在拉肚子,恶心、呕吐,大便是呈水样状态的腹泻,严重的会出现脱水的症状。目前还没有专门抗病毒药物来对付诺如病毒,患病后要注意孩子的个人卫生,饮食健康清洁,注意补充水分,如果轻度脱水可以喝补水溶液,重度脱水的话,需要及时去医院输液来治疗。

《儿童诺如病毒几天好??》其它回复

♥ 诺如病毒的病程是比较短的,一般在三到五天就可痊愈。诺如病毒是一种侵犯肠胃的病菌,患儿会表现为恶心、呕吐、腹泻,大便呈水样状态,严重者会有脱水。目前还没有特效的药物来抗诺如病毒,患病后特别注意患儿的个人卫生,饮食的健康清洁,一定注意补充水分。轻度脱水者可以喝补水溶液,重度脱水者,需及时去医院输液。

♥ 感染诺如病毒后,患者只要注意规律饮食,一般2-3天就可以自行恢复。

儿童诺如病毒几天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